无障碍说明

柯洁揭春晚幕后新闻 与惠若琪冯珊珊共舞显尴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张继科、惠若琪、柯洁、傅园慧等体育明星亮相春晚三亚分会场。柯洁在2月16日晚自我爆料,曾在春晚后台与冯珊珊、惠若琪、刘诗雯、何雯娜一起,四女一男在舞蹈老师的带领下练跳舞,不过小视频中柯洁明显节奏感和舞姿不太协调,他也自嘲说:“看来当初我放弃舞蹈梦想去下棋是正确的。”

柯洁发这段珍贵的视频的同时,还专门@了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和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忘记@冯珊珊和刘诗雯了。其实与这四位知名女运动员比起来,柯洁可谓十足的小弟弟。柯洁到去年8月才刚满20周岁,高尔夫球名将冯珊珊已经28岁、乒乓球奥运冠军刘诗雯虽然是90后但已经26岁、惠若琪下月就即将年满27岁、何雯娜已经在上月19日就年满了28周岁。

柯洁微博

有好事的网友还找出柯洁此前接受电视台采访时的一段对话,柯洁直言:“其实我小时候最开始是喜欢舞台......”在柯洁最新公布的视频中,他经常跟不上节拍,舞姿与其他四位运动名将比起来,也是差别比较明显。他还在视频字幕里自黑,写道:“请不要看右一,谢谢。”

有网友调侃:“慢半拍不至于他忙的手足无措,慢一拍不至于你看的眼花缭乱?”更有棋迷说:“感觉自己得笑满一百四十个哈字,才能表达我看完这个视频后的感受。”惠若琪的粉丝说:“啊哈哈哈哈,这真不怪小枣,都怪我家192的惠哥欺负人。”

其实但当时现场的气氛还是很欢乐的,惠若琪和冯珊珊还忍不住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也有网友认为柯洁从事的项目少了一些运动细胞,并说:“别人都是运动型选手,柯是静坐型。”还有网友感叹:“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被第不知道多少套广播体操支配的恐惧!永远踩不到点的节奏和慢半拍的动作。”也有粉丝说,这个小视频比春晚那些舞台节目看上去有意思多了。(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