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蒂厄重回福地领衔阿曼赛 中国吴阿顺未能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欧巡赛NBO阿曼公开赛在斯喀特(Muscat)结束第二轮比赛。法国选手马蒂厄-帕翁(MatthieuPavon)今天交出65杆之后,以133杆的36洞成绩、2杆优势力压英格兰球手马修-索斯盖特(Matthew Southgate),独占领先榜。

中国选手吴阿顺则在传统的中国新年这一天打出糟糕的高于标准杆8杆80杆,以151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26位,未能晋级。这一天,阿顺在艾尔莫吉高尔夫球场打得非常不顺利,前9洞39杆、后9洞41杆。全场吞下两个双柏忌、四个柏忌,未能抓到任何一只小鸟。他这一轮的平均开球距离275.3码,开球上球道率仅有53.6%,而每洞的平均推杆数为1.972。

本周是艾尔莫吉高尔夫球场首次举办欧巡赛的赛事,但它此前举办过五场欧洲挑战巡回赛的比赛。36洞领先者马蒂厄-帕翁,2016年曾在这个赛场获得NBO高尔夫精英赛的并列第三名,也就是在那一年他从欧巡挑战赛晋升到了欧巡赛场,并在2017年创造了一个成功的新人赛季,在迪拜竞赛上最终名列第49位。

这位法国选手目前还未能在欧巡赛场赢得过冠军,现在他半程领先,面临着夺冠良机。“对于这个赛场,我有着非常美好的记忆,这帮到了我,”他说,“有时候你在一个球场没打好,第二年再回来会有一些不愉快的记忆,而这里恰恰相反,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回忆。”重回福地,马蒂厄-帕翁打得非常开心,很享受每一杆,特别是第二轮,他觉得一切都很顺畅。

首轮领先者英格兰球手马修-索斯盖特(Matthew Southgate)今天打出70杆之后,以两杆之差暂列第二位。

本场比赛两轮之后也划定了晋级线——144杆,平标准杆,共69位选手获得晋级。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