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克海尔:火箭有实力击败勇士 保罗让球队变不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近期前火箭队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接受《纽约邮报》采访,他认为目前的火箭队有实力击败勇士队。

麦克海尔曾执教火箭队

麦克海尔被问及是否有球队能在季后赛系列赛的七场比赛里击败勇士,“我认为火箭队可以,克里斯-保罗给了他们又一个组织者,他很坚韧。保罗可以制造机会,让哈登打无球,这对火箭非常重要。他们还得到了乔-约翰逊,这是另一位投手,还增加了一群活力充沛的球员,比如阿里扎、巴莫特,他们是很好的防守组合。”

赛季初麦克海尔曾批评过哈登的领袖能力,保罗的加入是否会弥补哈登这一缺点。“这不是说场下,我甚至不知道场下的领导力指什么。当你在场上遇到一些问题时候,你需要停下来说一些话。哈登有些安静,现在他可以不需要控球,可以投三分,而且还找回自己熟悉方式,我认为保罗在场上让火箭队有所不同。”

本赛季常规赛火箭和勇士的三次交锋,火箭两胜一负,火箭队目前以44胜13负排在秀第一位领先勇士队。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