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遭名宿批评?父亲:履历平庸之辈 吃腐肉的秃鹫

内少遭名宿批评?父亲:履历平庸之辈 吃腐肉的秃鹫

内少父亲在社交媒体上的配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内马尔在周中与皇马的比赛中输球,巴西小子在上半场比赛开场不久就染黄,同时在下半场还有一次假摔,这也使得内马尔备受质疑,前巴西国脚卡萨布兰德甚至吐槽内马尔就是被宠坏的足球怪物。内马尔的父亲针对外界对内马尔的批评也予以了回击,他在INS上发出长文,并认为批评内马尔的人就像吃腐肉的秃鹫。

内马尔的父亲在自己的INS上晒出了一张内马尔面对秃鹫的图片,而在图片下方写道:“有些人凭借着胜利为生,而有的人就像秃鹫一样吃失败者的腐肉为生。这些人什么事情都不做,同时也不创造什么,他们只是在猎物的呻吟之中寻找乐趣并以此为生,寻求关注。在足球圈就有着很多这样的“秃鹫”,有的时候他们会拿着一个麦克风乱喷,而他们本身的职业生涯非常平庸(我们甚至不应该称他们为运动员,他们场外的行为配不上),他们一辈子就活在别的球员的阴影下,他们要通过这种方式来发泄自己的不满。”

“一般来说,他们会等待着别人的失败,他们等待别人的失败来喂饱自己,就如同吃腐肉的秃鹫一样。他们没有在真正的战斗中赢得荣誉,永远不会在里约奥运会赢得金牌,但是他们却一直等待别人的失败,然后第一个冲出来评论别人。但是请记住,我们只是输掉了一场战斗,没有输掉整个战役,我的儿子从小就开始在战斗中成长,他一直躲避这些秃鹫,而在每次的重生后就会变得更强。我尊重每一个人,当然也包括这些秃鹫,我们输掉了一场战斗,我相信我的儿子会重生的,随时准备好迎接前方的战斗,只要他在球场,战斗就会继续下去。至于你们这些秃鹫,就继续饿着吧,”

内马尔随后也在INS上发文,他没有提及其他人的批评,而是写道:“感谢上帝,是您赐予了我足球生涯中的一切,尤其是在艰难的时刻,‘我从未应许前路坦荡,但上天终将不辜负你的光芒’(我的应许之地这本书的名句)”。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