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弃将3场5球闪耀多特 炮轰旧主:进球了也是替补

巴舒亚伊在多特得到更多的空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 在刚过去的冬季转会窗口,吉鲁、奥巴梅扬和巴舒亚伊互换东家,但效果却截然不同。被切尔西租借到多特的巴舒亚伊在3场比赛中高效地攻进5球,而在庆幸得到新东家重用后,这名比利时前锋还炮轰老东家对自己不公。

巴舒亚伊在2016年夏天与孔蒂同时加盟切尔西,当时他的身价高达3200万镑。不过,在斯坦福桥,孔蒂始终没有重视这名比利时小将,在效力切尔西的18个月里,巴舒亚伊一直是科斯塔以及莫拉塔的替补,并最终在这个冬天被送到多特。

其实在过去一个半赛季,巴舒亚伊在切尔西的表现并不差,上赛季是28场9球,本赛季上半段则是25场10球,考虑到他并非经常首发出战,这样的数据其实非常难得。

不过,在加盟多特后,巴舒亚伊的表现却如火箭般蹿升——在为大黄蜂出战的头3场比赛中,比利时人就高效地攻进了5球,其中包括在周四欧联3-2击败亚特兰大时包办2球。截至目前为止,巴舒亚伊在多特的表现为3场5球1助攻,外加2次关键传球。

当被问到为何状态如此出色时,巴舒亚伊称皆因他得到了信任:“我在切尔西过得并不好,但我在这里表现得很出色,我得到了队友和球迷的支持和信任,对于一个攻击手来说,坐替补席,然后进球,然后再坐回替补席显然是很困难的。作为一个年轻的球员,你需要许多上场时间保持进步,在这里很完美,所有人都信任我。”

值得一提的是,孔蒂一直抱怨切尔西高层总是无法为他买到他想要的球员,但从现在巴舒亚伊的表现来看,比利时人的表现远比吉鲁要好,甚至不逊色于莫拉塔。

据悉,多特其实已经关注巴舒亚伊多年,但却在2016年争夺战中输给了切尔西。据悉,在这次租借时,多特方面曾希望在合同中增加条款可以让他们在本赛季结束后优先签下巴舒亚伊,但却遭到了阿布的拒绝。

对于自己今夏回归切尔西后的未来,以及现在孔蒂是否会关注自己,巴舒亚伊说:“我不知道,他们正在专注英超,下周还有欧冠,我希望他们一切顺利,我没有考虑回归。对我来说,现在重要的是为多特在每场比赛表现出色,我会处理未来发生的情况。”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