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错失邓肯竟是此原因 里弗斯拒石佛妻子坐包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蒂姆-邓肯19年职业生涯都是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度过,实际上邓肯有机会加盟其他球队。2000年时候,夏天的自由市场期间,马刺传奇蒂姆-邓肯一度接近加盟魔术。

邓肯曾与魔术队传出过绯闻

邓肯在2010年也承认当时非常“接近”离开马刺队,有一件障碍邓肯加盟魔术队的事就是当时的魔术主教练道格-里弗斯不允许邓肯的妻子登上他们的球队班机。这不是大家第一次听到这个传闻,当时效力于魔术队的球星格兰特-希尔证实了这一故事。

希尔说:“我和蒂姆-邓肯的会面是在晚宴上,当时蒂姆的随行人员问里弗斯‘他的爱人可以登上飞机吗?’里弗斯说不行,饭桌上气氛一度很紧张,我的妻子当时说,道格当时应该撒个谎。”

希尔当时加盟了魔术队,当时麦迪是另外一个球星,如果邓肯也能加盟,魔术队能组成三巨头。如果邓肯可以加盟魔术队,麦迪和希尔的命运可以改变。

同样被里弗斯执教过的保罗-皮尔斯证实这一传闻,“当道格去执教凯尔特人后,他允许球员的家人登上飞机,是的,他不想再犯那种错误了。”

马刺球员布鲁斯-鲍文也说过,“波波维奇就不过惹毛邓肯,在邓肯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确实考虑去奥兰多,当蒂姆和魔术队会面的时候,他问:‘我可以带家人坐球队的飞机一起去一些客场比赛吗?’据我了解,多克拒绝了蒂姆的这个要求,那时候,他就失去了蒂姆-邓肯。”

随后邓肯留在了马刺队,并且在2003年、2005年、2007年和2014年夺得NBA总冠军。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