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最弱一环欲补强 夏窗6200万镑锁定巴西国门

利物浦最弱一环欲补强 夏窗6200万镑锁定巴西国门

阿利森在罗马表现抢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利物浦阵中的两名门将卡里乌斯以及米尼奥莱虽然实力不俗,但是两人的发挥都不太稳定,经常出现低级失误,门将位置也成为了渣叔最渴望补强的位置之一。而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利物浦目前对于罗马队门将阿利森十分感兴趣,红军为了得到这位巴西国门也将花费不菲,有消息称,罗马对阿利森的心理价位为6200万英镑。

红军阵中的主力门将本是米尼奥莱,但是渣叔对于其不稳定的发挥非常失望,因此在2016年的夏天引进了德国门将卡里乌斯,但是卡里乌斯来到红军后的发挥也非常低迷,一度遭到了英国媒体的痛批。

也正是因为如此,利物浦一直渴望引进一名门将补强实力,在最近的一段时间,乔哈特以及布兰德都曾与红军联系在一起。而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称,利物浦对于罗马门将阿利森十分感兴趣,在今年一月份的冬窗之时,红军就曾转会一事与罗马进行了联系。

但是最终,红军在冬窗引进阿利森失败,而利物浦并不甘心,决心在今夏再次对阿利森提出报价。阿利森今年只有26岁,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他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中为罗马出场30次,其中13场比赛零封对手,零封率接近一半。阿利森凭借着在罗马队的出色发挥也赢得了巴西国家队的召唤,目前已经在国家队有过22次的出场,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出场5次,3次零封。而在去年年底的对战日本以及英格兰队的友谊赛中,阿利森也得到了出场的机会。

阿利森与罗马队的合同在2021年才到期,虽然合同到期还有三年多的时间,但是罗马惧怕其他球队的挖角在近日已经开始与阿利森展开续约加薪的谈判。但是罗马队也并非将阿利森视为非卖品,只要利物浦拿出6200万英镑罗马就会放人。在足球转会市场,布冯当年的转会费高达4500万英镑,他也是转会身价最高的门将,而一旦阿利森转会到红军,他有望打破布冯的纪录。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