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对球爹言论无反应:他说他的我打我的球

腾讯体育讯(文/Ohm Youngmisuk,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ESPN报道,湖人新秀后卫“球哥”朗佐-波尔表示,他希望在全明星周末后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复出。而在谈到“球爹”拉瓦尔-波尔的言论时,球哥说他对此没有任何反应。

球爹与球哥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球哥因为膝伤一直在休战,并没有出现在比赛当中。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出现在媒体的报道之中。

球哥的名字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在媒体上,这还是因为他那个大嘴巴爹。

球爹近日在接受立陶宛记者Donatas Urbonas的采访时,谈到了球哥未来与湖人的续约问题。“当朗佐在这里呆满三年后,我想让每支NBA球队都知道,他不会和湖人续约。”球爹说,“但是他会去任何一支球队,任何一支愿意签下我三个儿子的球队。”

对于老爹在媒体上的大放厥词,球哥的举动是完全相反的,他不关心球爹说了些什么,他只是想好好打球。“我看到了的,”球哥说,“我对此没有反应。就像我所说的,我只是打球,他总是说些什么。事情一直都是这样。”

球哥将会在全明星周末过后的第一场比赛当中复出,届时湖人的对手是独行侠。“现在这个时间节点,我已经可以打球了,但仍然感觉身体有点疼。”球哥说,“所以球队想利用这周让我多休息下,我们球队现在打得不错,所以我们没必要在这个问题上操之过急。”

球哥还会因伤缺席新秀挑战赛,不过全明星周末期间他并没闲着,他已经计划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在洛杉矶工业市参加一个机构组织的球迷见面会活动。球哥将在现场销售他的个人照片,每张售价高达199美元,如果需要在照片上加上个人签名还要另加10美元。

作为2017年选秀大会的榜眼秀,球哥本赛季为湖人打了36场比赛,他在场均3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拿到10.2分、7.1个篮板、7.1次助攻、1.5次抢断和0.9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35.6%、三分球命中率为30.3%、罚球命中率为48%。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