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内马尔还没达到梅罗高度 更像被宠坏的怪物

名宿:内马尔还没达到梅罗高度 更像被宠坏的怪物

巴西前国脚卡萨布兰德认为内马尔仍不是很成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内马尔在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上半场早早吃到黄牌并在下半场一次假摔引发了一片声讨之声,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评论员卡萨布兰德(这位评论员也是前巴西国脚)对于内马尔进行了犀利的批评,他认为内马尔没有贝利的智慧与马拉多纳的气量,同时也没有达到C罗与梅西的高度,他被巴西人宠坏了,已经成为了一个怪物。

卡萨布兰德职业生涯曾经效力于科林蒂安、圣保罗以及弗拉门戈等球队,而且曾经在1991-1993年间在意甲的劲旅都灵队踢球,并帮助都灵赢得了1993年的意大利杯的冠军。同时卡萨布兰德还曾入选过巴西国家队,为桑巴军团出战19场 ,打入9球,在1986年的世界杯上出战过三次。

退役后的他并没有离开足球,而是成为了巴西环球体育的评论员,对于内马尔在对战皇马中半场就吃牌一事,卡萨布兰德说道:“昨天的比赛,内马尔在上半场的比赛就吃到黄牌,这也使得他在做一些动作时大打折扣,如果再次吃牌,他就会红牌下场,后果简直不堪设想,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世界杯上呢?”

“足球是一项团体的运动,而其他队友不是服务于内马尔一人的,内马尔应该服务于全队。贝利当时在桑托斯踢球时,他的身边有其他伟大的球员,但是贝利却愿意融入到团队之中,而不是希望队友围绕他服务。我认为内马尔目前没有贝利这样的足球智慧,而在足球场上的气量也没有马拉多纳大,同时目前也没有达到C罗与梅西的足球高度。”

“最让我担心的是,巴西的球迷与媒体对他非常支持,我看到很多比赛中内马尔的行为都是游离在团队外,他已经被彻底的宠坏了,而且他还把球队带入了危险之中。巴西的媒体与球迷对于内马尔的一举一动都有充分的理由,他们骂卡瓦尼是白痴,要求巴黎签其他前锋搭档内马尔,他们还说内马尔离开巴萨是因为不想处在梅西的阴影下等等。内马尔已经被巴西媒体与球迷宠坏了,我们制造了一个怪物,而不是培养一个足球天才。”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