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因扎吉?米兰终迎强力锋霸 豪入13球力压两强援

库特罗内是AC米兰取胜最大的功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因扎吉是一位伟大的米兰前锋,把我和他相提并论还太早了,”战胜卢多格雷茨之后,米兰进球功臣库特罗内如此表示。在卢多格雷茨竞技球场,库特罗内先是首开纪录,继而创造点球,毫无疑问是米兰的头号取胜功臣。

在夏窗签入两名一流前锋之后,库特罗内看似要离开米兰。相反,库特罗内却逐渐压过了两名竞争者。著名记者皮斯托奇指出,“以进球的感觉来看,库特罗内更像是因扎吉,他在对手球门前的感觉对米兰来说至关重要。”库特罗内不仅有着与因扎吉类似的门前嗅觉,而且可以按照加图索的要求去疯狂跑动。

尽管米兰此役以3比0取胜,但加图索坦承表示球队的表现并不完美,上半场的表现尤其如此。尽管控球率达到57%,也有8次射门,但米兰得到的破门机会并不多,在这种情况下,只有2次射门的库特罗内却在关键时刻为米兰打破了僵局。

第43分钟,恰尔汗奥卢左路斜传,库特罗内巧妙打破了对手的越位陷阱,飞身鱼跃冲顶破门。库特罗内的进球来的正是时候,卢多格雷茨记者吉奥吉夫指出,“这是两支球队上半场的唯一一次射正,对卢多格雷茨来说这是相当残酷的,迪米特洛夫只能改变自己的战术了。”

库特罗内的进球不仅重要,也完美体现了自己的特点。巧妙的跑位、最适合的射门方式,库特罗内打入了一个因扎吉式的进球。或许,这也是他与安德烈-席尔瓦最大的不同之处。很能说明问题的一幕出现在补时阶段,凯西右路横传,禁区中路的安德烈-席尔瓦试图脚后跟射门,却没能踢中补位,反而是后点的博里尼一蹴而就。

除了这个进球之外,库特罗内还在下半场创造了点球。赛季至今,库特罗内29场比赛打入13球,至少比其他米兰球员多打入5球。相比之下,米兰以3800万欧元签入的安德烈-席尔瓦只打入了8球,而以2000万欧元加盟的卡利尼奇只打入了4球。

库特罗内的出色表现甚至赢得了因扎吉的点赞,前米兰中锋表示,“他勇气十足,非常谦虚,而且总是非常努力,成名也不会改变他的心态。他唯一想做的就是为米兰进球。”而阿比亚蒂则表示,“他必须不断进步,但他能够拥有像因扎吉一样的职业生涯。尽管他很年轻,但他的成熟度足以让他脚踏实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