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皮克:期待在欧冠中表现好

2018年02月16日14:3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中后卫皮克展望了欧冠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他期待球队能有好的表现。

皮克:期待在欧冠中表现好

下周巴萨将迎来欧洲冠军联赛的淘汰赛,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巴萨将赴客场参加对阵切尔西的1/8决赛首回合比赛。在那场比赛之前,巴萨将于本周六参加对阵埃瓦尔的西甲联赛。

中后卫杰拉德-皮克在出席一档慈善推广活动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抑制不住心中对比赛的憧憬,借参加活动的机会抒发了自己的情感。谈到对阵英超劲旅切尔西时,他说道:“人们对冠军联赛的期待非常高。我们现在的队内气氛很好,必将全力以赴,但同时我们必须警惕,不能大意。”

皮克还说道:“我们从以往的赛季中积累了经验。我们知道自己在联赛中处于一个不错的排位,同时我们也晋级了国王杯决赛,现在我们将在踢完埃瓦尔之后,前往伦敦接受一次大考验,我们期待在比赛中取得胜利,争取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