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球员们祝贺阿尔卡塞尔女儿出生

2018年02月16日14:2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经过两天放假之后,一线队于当地时间周四下午重返训练场,备战周六对阵埃瓦尔的第24轮西甲联赛。

球员们祝贺阿尔卡塞尔女儿出生

北京时间2月17日周六(大年初二)23:15,巴萨将赴客场参加对阵埃瓦尔的第24轮西甲联赛。周四和周五,巴萨安排了两次赛前训练课。

由于本周的周中没有赛事,因此在上周日战平赫塔菲之后,球队获得了两天假期。周四,一线队回到比拉诺瓦训练场,在主教练巴尔韦德的带领下开展了训练课,备战对阵埃瓦尔的西甲联赛。北京时间下周三凌晨3:45,巴萨将赴客场参加对阵切尔西的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

一线队按惯例完成了一系列训练课科目,所有可用球员参加了训练。巴尔韦德的球队将冲击跨赛季连续31轮不败的纪录。

维尔马伦和登贝莱继续单独训练。B队球员卡莱斯-阿莱纳参加了一线队训练课。在训练课上,全体球员向帕科-阿尔卡塞尔送上了祝福,这名球员的第一个孩子于本周三出生,是一名女孩!让我们向这位父亲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