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悉尼FC要从输球吸取教训 客战上海申花盼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悉尼FC在主场迎来了本年度亚冠联赛的第一个对手——来自韩国K联赛的老牌劲旅水原三星蓝翼。在经历了90分钟的鏖战过后,水原三星蓝翼凭借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以2比0的比分带走了小组赛的第一场胜利。

悉尼FC盼能取胜申花

悉尼FC在澳超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以12分的优势雄踞积分榜榜首,本场比赛开始前,所有天蓝将士都信心满满,全队希望能在亚冠赛场上延续几个月来的大好势头。但长途跋涉的水原三星队员当晚状态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严密的后防线让悉尼FC在进攻端迟迟打不开局面,上半场只有队长布罗斯克的射门和主力前锋波波的头球给对方球门造成了威胁。

第62分钟水原三星外援德扬在距离悉尼FC门前25米开外一脚远射,低空贯穿了悉尼FC的大门,客队率先取得1比0领先。率先破门的水原三星让悉尼FC在自己的主场顿时倍感压力,队员们努力让自己平复下来稳住局面,避免崩盘。可十分钟过后(比赛第75分钟),悉尼FC后卫内尔在防守时忙中出错,不小心在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给了对手一记点球。负责主罚的依然是刚刚打进一球的水原三星外援德扬,后者没有浪费机会,稳稳主罚命中,客队再下一城,2比0。

此后的比赛悉尼FC发起猛攻,试图追回比分,但几位前锋并没有抓住机会,2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悉尼FC在自己家门口吞下了出师不利的苦果。下周三2月21日,悉尼FC将前往中国上海对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上海绿地申花。

天蓝军团主教练阿诺德赛后接受表示:“我们的对手水原三星今晚的表现绝对值得赞赏。这是冠军联赛,我们是与亚洲的最佳阵容对战。我们会从这次比赛中汲取教训,并尽快修整和恢复,为下周三晚上在上海的比赛做好准备。”(徐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