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捷恩斯公开赛首轮天黑暂停 伍兹T63李昊桐窦泽成T36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首轮因为天黑没有完赛。美国球员帕特里克-坎特利与托尼-弗诺打出-5杆领先。老虎-伍兹以及我国球手张新军都交出了72杆(+1)并列63位。李昊桐71杆并列36,窦泽成没有完赛,同样排名并列36位。

比赛在加州里维埃拉球场举行,这是一个长约7322码的71杆球场。

老虎前两轮同组罗里-麦克罗伊及贾斯丁-托马斯,在后九洞开球。经过几周休息调整的他开球成功率得到提高,但开球打偏导致丢杆的情况还是时有发生。

老虎开杆的10号洞是球场的一个特色洞,只有315码的四杆洞,因为果岭小且障碍多,球员很难开球停在果岭上。他选择了相对安全的两上打法,把球开上球道,第二杆顺利上了果岭,推进小鸟。

可惜在11、12、15号洞,老虎因为开球偏离球道,一共丢了4杆。还好在13、17号洞打下小鸟,以+1完成后九洞。

转场后,前世界第一再度打下2只小鸟、2个博忌,以+1杆结束首轮比赛。

同样是伤愈复出不久的罗里-麦克罗伊前3洞成绩与老虎相若,在10号洞打鸟但却连续两洞丢杆。17号洞再打下博忌后,成绩已经跌至+2。

幸好,小麦在1号洞(par 5)表现回升,两杆攻上果岭,推进9码的老鹰推。北爱尔兰人今天交出1只老鹰1只小鸟3记博忌,以71杆(par)完成比赛,并列36位。

托马斯在这组球员里状态明显更好,今天平均开球距离达到330码。成绩卡为5只小鸟3记博忌的-2,排名T17。

25岁的坎特利今天表现近乎完美,拿到6只小鸟,只有在par 3的4号洞因为开球打短而出现博忌。以-5杆并列领先。曾因背伤缺席2个赛季的他在2010、2011年连续54周保持业余世界排名第一,创造了连续第一时间最长的记录。

大炮手弗诺出门5个洞打下4只小鸟,同样交出6只小鸟、1记博忌的-5杆,并列领头。

我国球员张新军在后九洞出发。10号洞尝试1杆上没有成功,球落入果岭右侧沙坑。救上果岭后5码距离出现3推,遗憾打出+1。18号洞上,他推出精准的8码小鸟推,成功弥补了10号洞的遗憾。

转场战至par 4的2号洞,张新军开球偏左,第二杆进入沙坑,第三杆又错过了果岭。四上一推,再打博忌。目前联邦快递杯排名104位的张新军今天打出+1杆,与老虎并列63位。

欧巡赛奖金排名第3位的李昊桐本周得到老虎的邀请,参加比赛。开局的4个洞拿下3只小鸟,一度排名在积分榜首页。可惜在8号洞,1码内中国一哥出现3推,遗憾掉杆。 转至10号洞,李昊桐开球没能打上果岭,第二杆又进入了沙坑。结果在10号洞四上一推,再次掉杆。12、15号洞虽然再吃博忌,但16号洞他还是抓住了3码半小鸟推的机会。今天交出了71杆,并列36位。

窦泽成本周通过资格赛晋级比赛大名单。在par 5的1号洞打下小鸟以后,他在par 3的4号洞开球出现失误,偏离了果岭。在第二杆,剩下30码的情况下,小窦直接切进,抓住了第2只小鸟。因为后面打出2次+1,目前他的成绩是par。因为天黑的缘故,窦泽成还剩4洞未完赛,同样排名T36。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