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郭少领衔CBA众星送祝福 小丁继伟帅气亮相

郭艾伦送祝福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除夕过后,新春佳节正式到来。在这个喜气洋洋的传统节日里,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和众多CBA球员也纷纷为球迷们送上祝福。

姚明送祝福

姚明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以红色为背景的图片,图片中央一只金色的小狗活灵活现,而在小狗图案的下方写着““欢庆中国新年!狗年快乐!”姚明以这种方式送上了自己真挚的祝福。

赵继伟非要送祝福

辽宁队后卫赵继伟零点过后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手举福字的照片,并附文写道:“我知道没有红包的祝福都是苍白的……但是我还是得祝福大家!哈哈,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新年行大运!”评论区有球迷回复道:“最帅的新年祝福。”

另外一位辽宁队后卫郭艾伦不仅送上了祝福,还为球迷送出了福利,他在微博中写道:“祝福大家春节快乐,感恩这一年的所有好坏,感恩有你们的陪伴!这是一条现实的微博,春节光动嘴可不行,所以我想选三位朋友送出我的签名球鞋。有想要的朋友吗?想要的就转发分享出这一年你们最难忘的时刻吧,我会认真看。”郭艾伦的祝福可谓实惠,还有球鞋送,真的是与众不同啊。

本赛季领跑本土得分榜的山东队后卫丁彦雨航更是在除夕就为球迷送上了祝福:“马上就是狗年,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特別感謝一路支持我,支持中国男篮的你们,给你们一个大大的#中国赞#。希望我们在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更祝愿家兴,国兴,事事兴。家圆,国圆,事事圆。”

小丁标准模式

本赛季迎来爆发一季的广厦队胡金秋在社交平台上祝福球迷:“祝大家新年快乐,2018年一切顺利!”简单的两句话代表着他真诚的祝福。

除了本土球员在这个传统节日里为球迷们送祝福之外,很多的外援也都“入乡随俗”,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感谢球迷。

青岛外援吉布森在微博中写道:“Happy new year to all my friends and fans in China... Thank you all for your continued support throughout my journey! Enjoy your time with family! ”(祝我所有在中国的朋友和粉丝们新年快乐。谢谢大家一直给予我的支持!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吧!)

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和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则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祝福球迷,两个外援还在视频中大秀中文,可谓用心良苦。

此外,翟晓川、孟铎、方硕、广东外援尼克尔森等人也都通过社交平台送祝福,与球迷共度这个欢乐的节日。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