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狗年晒新发型 祈愿送福恭祝新年快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 众所周知林书豪是NBA有名的“发型师”,而在新春佳节之际,林书豪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狗年新发型图,并送出新春祝愿。

由于今年是农历新年的的狗年,林书豪非常应景的理了一个狗年发型,并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发照并送上祝福。

“新春大吉,新年快乐,恭喜发财,”林书豪用中英文交替写道,“今年是狗年,我的发型师在我不知情况下在我头上剪出姓氏‘林’的同时还在旁边剪了一条狗。头发太好玩了。看起来像史努比。”

从林书豪晒出的照片看,林书豪头部右边一侧除了有自己中文姓氏“林”字样之外,的确后面还剪出了一个非常萌的小狗发型。在农历狗年显得非常应景。

林书豪上赛季24.5分钟,能得到14.5分3.8篮板5.1助攻1.2抢断。不过踌躇满志的他新赛季早早因为伤病提前报销,现在依然处在右膝伤势恢复中,或许林书豪这次理的新发型就是希望新的一年从“头”开始,给自已一个美好祝福吧。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