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初三见!郭艾伦又向大韩挑衅 这次如何被蹂躏

初三见!郭艾伦又向大韩挑衅 这次如何被蹂躏

初三郭艾伦怎么办?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结束了常规赛的较量,CBA各队都进入春节假期。辽宁在结束末轮与广东一战后直接放假,球队将在大年初三(2月18日)重新集结。进入了假期,球员们都很放松,而郭艾伦显然是放松过了头,因为他又一次“挑衅”了韩德君。

大年三十当天,韩德君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给球迷送祝福,自己抱了一个大大的福字,他的儿子还给了他一个“爆头”,画面十分温馨。可就在评论中,郭艾伦出现了。他的评论倒也简单,可十分“挑衅”,他给大韩的评论是“新年快乐大猪君”。而大韩也不客气,回复他“屁伦儿,年后见。”这一看,要出事啊。

初三见!郭艾伦又向大韩挑衅 这次如何被蹂躏

郭艾伦又挑衅

每次郭艾伦“挑衅”大韩,最后都免不了一顿打,脑中一定浮现出那张大韩将郭艾伦按在床上的经典照片。

还记得去年吗?也是在春节假期。除夕当天,韩德君带着儿子前往球馆进行加练,并在微博上发布了视频。随后郭艾伦直接在微博底下评论,将韩德君称为“大肥肉君”。结果假期结束后,第一堂训练一完,韩德君直接将坐在椅子上的郭艾伦来个抱摔。

初三见!郭艾伦又向大韩挑衅 这次如何被蹂躏

经典照片

今年郭艾伦可谓不长记性,又一次调侃大韩,而就在2月14日,他还在和网友互动中提到大韩。网友问道“艾伦请问你多久被大韩蹂躏一次?”郭艾伦趁机表示:“我估计看不到了他了,这过年了他应该上饭桌了。”

连续两天这么说,球迷们一下都很期待韩德君将会怎么“蹂躏”郭艾伦,别着急,初三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