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若复出热火遭殃 保险公司将停止支付工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克里斯-波什仍计划复出,NBA工资帽专家艾伯特-纳哈迈德透露,一旦波什重返赛场,将给热火带来“灾难”,保险公司将停止为波什支付工资,热火将全额承受波什合同中的剩余薪资。

由于血栓问题,波什在2017年7月被热火裁掉。当时波什对于能否继续打球与热火产生分歧,NBA不得不介入,对波什的身体情况进行了医学评估,检查结果认定波什无法继续职业生涯,热火将波什裁掉,波什剩余两年合同总额5210万美元的工资不占热火的薪资空间。

虽然不占工资空间,但波什5210万美元的薪水会全额拿到。由于热火在2014年与波什续约时,为波什的合同投保,波什因伤病退役,他的工资由热火和保险公司共同支付。

根据规定,保险公司每场比赛最多支付17.5万美元工资,也就是说2017-18赛季和2018-19赛季,保险公司要承担波什2870万美元的薪水,余下部分则是热火支付。

如果波什获得医学许可,在2018-19赛季复出,保险公司会停止支付波什工资,那就意味着波什在2018-19赛季的2700万美元薪水将全部由热火支付。热火目前给波什支付工资的方式是每月两次付款,两年工资在五年内付清。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