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捷恩斯公开赛首轮伍兹登场 同张新军都交出72杆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首轮正在里维埃拉球场举行。老虎-伍兹以及我国球手张新军已经完赛,都交出了72杆(+1)的成绩。

老虎前两轮同组罗里-麦克罗伊及贾斯丁-托马斯,在后九洞开球。经过几周休息调整的他开球成功率得到提高,但开球打偏导致丢杆的情况还是时有发生。

老虎开杆的10号洞是球场的一个特色洞,只有315码的四杆洞,因为果岭小且障碍多,球员很难开球停在果岭上。他选择了相对安全的两上打法,把球开上球道,第二杆顺利上了果岭,推进小鸟。

可惜在10、11、15号洞,老虎因为开球偏离球道,一共丢了4杆。还好在13、17号洞打下小鸟,以+1完成后九洞。

转场后,前世界第一再度打下2只小鸟、2个博忌,以+1杆结束首轮比赛。

同样是伤愈复出不就的罗里-麦克罗伊前3洞成绩与老虎相若,在10号洞打鸟却连续两洞丢杆。17号洞再打下博忌后,成绩已经跌至+2。

幸好,小麦在1号洞(par 5)表现回升,两杆攻上果岭,推进9码的老鹰推。北爱尔兰人今天交出1只老鹰1只小鸟3记博忌,以71杆(par)完成比赛。

托马斯在这组球员里状态明显更好,今天平均开球距离达到330码。成绩卡为5只小鸟3记博忌的-2,排名靠前。

张新军同样在后九出发。10号洞尝试1杆上没有成功,球落入果岭右侧沙坑。救上果岭后5码距离出现3推,遗憾打出+1。18号洞上,他推出精准的8码小鸟推,成功弥补了10号洞的遗憾。

转场战至par 4的2号洞,张新军开球偏左,第二杆进入沙坑,第三杆又错过了果岭。四上一推,再打博忌。目前联邦快递杯排名104位的张新军今天打出+1杆,与老虎并列。

我国球手李昊桐、窦泽成的比赛还在进行当中。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