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别人度假他选择苦练!哈神春节假期狂练三分

别人度假他选择苦练!哈神春节假期狂练三分

哈德森本赛季常规赛一度很低迷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已经结束,伴随着新春佳节的来临,各队的外援也迎来了休假时间,他们中有些到旅游胜地度假,有些选择陪伴家人,还有些外援抓紧时间苦练,以求在季后赛取得好成绩,比如辽宁队的哈德森。

本赛季哈德森的状态一度遭到外界的质疑,不过在常规赛末期他找回了手感,连连砍下高分,作为一名CBA老臣,哈德森对于春节已经习以为常,他在休假之余苦练投篮,以求在季后赛帮助辽宁队取得佳绩。

在社交平台上,哈德森晒出了自己投篮训练的视频,他练得非常认真,在三分球练习时,哈德森一共进行了五个投篮点的练习,每个点投篮25次,而每个点都进了20个三分,也就是说,他在125次投篮中命中了100个,命中率达到了80%。对自己的表现,哈德森较为满意,他表示“还不赖。”本赛季,哈神场均可以贡献25.6分5.3个篮板和3.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是40%。

别人度假他选择苦练!哈神春节假期狂练三分

哈神训练成果

新疆队的亚当斯选择了在海边度假,从晒出的照片来看,他正站在一头大象的身上,显得非常开心,亚当斯表示这是在体验一种新的经历。由于布拉切因伤打打停停,新疆队的大外援也是换了又换,所以亚当斯承担了很多进攻的重任,他不负众望率队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避开了季后赛附加赛的争夺。本赛季亚当斯场均得到40.1分6.9个篮板和9次助攻,独揽常规赛得分王和抢断王两项殊荣。

广东队的大外援尼克尔森也在海边休假,他晒出了一张在沙滩日光浴的照片。尼克尔森透露,他正在菲律宾的长滩岛度假,并且祝大家新春快乐。尼克尔森本赛季场均砍下23.3分和8.3个篮板。

根据赛程,CBA季后赛附加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3日开打,最迟于3月10日结束。第二阶段于3月13日进行,辽宁队的对手是北京和上海之间的胜者,而广东队则与新疆队交锋。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