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亮相狗年央视春晚 连秀多句中文送祝福

马布里登上央视春晚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此前宣布将要登上狗年央视春晚的马布里在大年三十晚上如约现身,他作为送礼环节的幸运使者登台送祝福,并且连秀中文。

马布里将要登上央视春晚的消息前几日就被曝出,而在14日,他亲自宣布收到了央视春晚的邀请,自己很激动,连连感谢。在晚会现场,马布里一身西装,红色领带外加红色长围脖,很有过年的气息。刚一登台,马布里就连说“你好”同主持人打招呼,随后他用中文给大家拜年,跟着女主持人一起说出“恭喜发财”,然后还自己说出“红包拿来”,引得主持人也很惊讶他这句都说会了。紧接着老马还同主持人一共喊出“开始”,进入到抽奖环节。

马布里亮相时间不长,不过连说中文,而且说得不赖,征战CBA九个赛季的他,也学过不少中文,这一连串对他来说也并不难。这不是马布里第一次出现在中国的晚会现场,去年他曾出现在环球春晚,而前不久他还在央视的跨年晚会上登台,同女主持大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在登场春晚之后,马布里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再次送出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我祈祷你拥有财富,但最重要的是健康和安宁的生活。除了感谢中国的爱,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2月11日,由于北控提前无缘CBA季后赛,马布里在自己的CBA最后一战后,正式结束了22年的职业生涯,随后他将投身青少年的培养上。19号,马布里将返回美国,最晚4月份,他将会回到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