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吉诺比利伤情无大碍 布福德:全明星赛后可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 据雅虎体育报道马刺总经理布福德透露在周三和掘金比赛中受伤的老将吉诺比利伤情并无大碍,有望在全明星赛后复出。

周三马刺和掘金的比赛中,吉诺比利在比赛第三节受伤离场,随后并没有回到赛场,马刺也以109-117不敌掘金。

由于马刺本赛季是饱受伤病侵袭,因此吉诺比利的伤情还是让球迷很是关心,还好马刺总经理布福德带来一个不错的消息:吉诺比利伤情无碍,在全明星赛后即可复出。

右脚受伤的吉诺比利赛后检查结果为阴性,在接受治疗后效果显著,不会缺席太长时间。

“没必要太担心,”马刺总经理布福德说道,“他已经接受了治疗,听了医生的意见,没有大碍后就准备全明星周末的计划了。”

40岁的吉诺比利和国王队的文斯-卡特是本赛季年龄最大的两名球员,不过妖刀依然在马刺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由于马刺多名主力球员遭遇伤病,吉诺比利在场上的表现愈发显得关键,本赛季他出战45场,在20.3分钟出场时间内依然可以得到9.3分2.1篮板2.5次助攻0.64次抢断,他所在的马刺队以35胜24负排名西部第三。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