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不该给对手点球 次回合或轮休主力备战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凭借蒙雷亚尔、厄齐尔的进球以及对手的乌龙球,阿森纳在客场以3比0战胜厄斯特松,几乎提前晋级16强。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暗示次回合有可能轮休主力以备战与曼城的两场恶战。

温格表示下回合或许会轮休部分主力

分析比赛时,温格指出,“我们踢得很好,很好的控制了皮球。他们曾经在这里战胜了柏林赫塔,也2比2战平了毕尔巴鄂竞技,这说明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然而,一旦我们打入了第一个进球,我们就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总得来说,我们踢了一场很严肃的比赛,也完成了任务。他们看起来很紧张,而我们则抓住了这种优势。”

在小组赛时,温格给了二线球员更多的机会,面对厄斯特松,阿森纳主帅也让奈尔斯首发出场,恩凯蒂亚则替补出场。在被问及年轻球员的表现时,温格表示,“这很重要,当然如此。我认为年轻球员在小组赛时的表现很出色,所以我把他们留在了队里,继续看看他们的表现,并且尽可能的给他们机会。”

两队次回合交锋之后,阿森纳将连续在英超、联赛杯对阵曼城,而在首回合大比分取胜之后,温格或许会在次回合时轮休部分主力。在被问及是否会这么做时,温格指出,“我们到时候会看看是否需要轮休主力。或许吧,但我们还是希望赢得比赛,我们能够派出一套能够取胜的阵容是很重要的。”

尽管第一次在人工草坪踢球,但阿森纳并没有提前进行训练,温格指出,“大家都想知道我们为什么没有在这场比赛之前进行练习,但热身就足够我们适应皮球的速度了。最重要的是球员的技术和传球的准确性,我们很很快就适应了。”奥斯皮纳扑出了点球,但温格指出,“重要的是不要玷污我们今晚的表现。我们过于轻易的给了对手点球,这本来会留下苦涩的味道。”

此役有出色表现的姆希塔良指出了阿森纳取胜的关键,“这是他们在很久以来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一直在踢英超,或许我们更习惯这样的比赛。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努力踢出自己的特点,但我们一开始就打入了两球。不论首回合的结果如何,我们都必须专注于每一场比赛。即使我们要踢联赛杯决赛,我认为我们也希望在主场战胜厄斯特松。”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