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5号秀面部伤势无碍 将如约参加新秀挑战赛

福克斯受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NBC体育消息,国王新秀达隆-福克斯在对阵火箭一战面部受伤,不过,福克斯的伤势并无大碍,据国王官方透露,福克斯将如约参加全明星新秀挑战赛。

由于湖人榜眼秀朗佐-波尔左膝受伤,他将错过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新秀挑战赛,NBA官方昨天宣布了候补人选,国王5号秀达隆-福克斯将顶替球哥参加该项赛事。

这对于福克斯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不过,在对阵火箭时,身为休斯敦人的福克斯却在家乡球迷面前意外受伤,在末节还剩34.3秒时,福克斯在一次传球时身体失去平衡,随即摔倒在地。在他倒地时,福克斯的前额和下巴狠狠撞在了地板上,当时鲜血直流,随后,福克斯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离场治疗,他的眼眶和下巴都缝了针。

国王医疗团队今日在萨克拉门托对福克斯的伤情进行了评估,球队最终决定,让福克斯参加即将到来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

“除非他的伤情有新的变化,否则,福克斯将会出现在洛杉矶新秀挑战赛中。”国王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写道。

现年20岁的福克斯身高1米90,司职控球后卫,在本赛季,福克斯代表国王出战50场,其中37场首发,场均登场27.2分钟拿到11.3分2.6个篮板4.3次助攻1次抢断。

除了福克斯外,国王的希尔德和博格达诺维奇也将会参加新秀挑战赛,这也是国王队史首次有三名球员参加新秀挑战赛。

不过,希尔德和博格达诺维奇均是代表世界队出战,而福克斯则代表美国队征战,届时他也将会和两位队友互为敌手。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