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西甲老将或再加盟贵州 上赛季11场7球堪称大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西班牙媒体《ABC》消息,西甲皇家贝蒂斯老将鲁本-卡斯特罗有可能重返中超球队贵州恒丰,他在上赛季中超结束后回归贝蒂斯。

36岁的卡斯特罗在2010年夏天加盟皇家贝蒂斯,效力7个赛季一共为贝蒂斯出场280次,打进了147粒进球,是队史第一射手。去年7月,卡斯特罗在租借加盟贵州恒丰,这名老将依然保持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中超联赛出场11次打入7球。

中超赛季结束后,卡斯特罗得到了中超其他球队以及卡塔尔联赛球队的报价,不过他最终选择回到皇家贝蒂斯。回归西甲后,卡斯特罗出场4次,在累计时间只有150分钟的情况下打进1球,依然有不俗的表现。

西班牙媒体《ABC》透露,由于中超联赛冬季转会窗要到2月底才截止,因此卡斯特罗也依然存在重返贵州踢球的可能性。卡斯特罗在加盟中超时就没有享受假期,回到西甲后也立刻出场,如果再回到贵州,相当于是连轴转不休,如此出色的体能状态让球迷对这名老将刮目相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