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列本季十大经典表现 东西詹分别占据两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NBA即将进入全明星周末,美媒体《thebiglead》也列出了本季迄今为止十大最经典表演,其中哈登60+三双的表现毫无悬念位列榜首,东西詹各占两席。

哈登的60分三双被美媒评为本赛季最佳表演

1、哈登——对阵魔术拿到60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

这绝对是一场令人瞠目结舌的比赛,感谢哈登,让我们成为了历史的见证者,这是NBA历史上首次有球员拿到60分的三双,在保罗、戈登和阿里扎集体休战的情况下,哈登一个人扛起了重担,他全场30投19中,罚球18罚17中,帮助球队拿到了一场胜利,那一夜的哈登就像是来自NBA 2K中的虚拟角色。

2、詹姆斯——对阵奇才拿到57分11个篮板7次助攻

在那一夜,詹姆斯不仅仅成为了最年轻的29000分先生,而且还轰下了57分,追平了欧文保持的骑士队史得分纪录,詹姆斯全场比赛34投23中,更重要的是,勒布朗当场只是命中了2记三分,他有14个进球来自篮下,用这种极具侵略性的方式完成了征服。

3、考辛斯——对阵公牛拿到44分23个篮板10次助攻

很难想象,一个身高7尺的大个子能够在场上随意得分、组织以及迫使对手失误,同时,他还在比赛中抓下了23个篮板,考辛斯也成为了继1972年的贾巴尔之后,首位在NBA中拿到至少40分20个篮板10次助攻的球员。

4、库里——对阵凯尔特人拿到49分,命中8个三分

这是库里和欧文之间的史诗级对决,在整个晚上,两人都在不断的做着回应,最终,库里赢得了这场胜利,他在最后1分42秒时间里拿到了13分,其中包括命中反超的三分,让甲骨文中心从沉默到充斥“MVP”的欢呼。

5、哈登——对阵爵士25投19中,三分8投7中拿到56分13次助攻

这场比赛让哈登创造了当时的生涯新高,他的表现堪称完美,25投19中,其中三分球8投7中,此外,哈登送出13次助攻,这似乎在表示,他在比赛里做了所能做的一切,更恐怖的是,这还不是哈登本赛季最强的表现。

6、恩比德——对阵湖人拿到46分15个篮板7次助攻7次封盖

在这场比赛里,媒体进行了大肆的预热,恩比德、西蒙斯和球哥三个青年才俊同场竞技,23岁的恩比德在比赛中开启统治级模式,如果要概括整场表现即是,湖人无法在他面前得分,同时无法阻止他得分。当场比赛,恩比德展示了类似奥拉朱旺的封盖能力,而他的7次助攻更是锦上添花。

7、浓眉哥——对阵尼克斯拿到48分17个篮板4次抢断3次封盖

在NBA中,氛围很关键,没有哪个地方比麦迪逊广场花园更加引人注目,浓眉哥在这里用行动证明了他为何是最好的球员之一,在进入加时后,面对波尔津吉斯的防守,浓眉哥在身体失衡情况下依旧将球打进,以浓眉哥在联盟中的地位,用一句话形容即是:如果你曾经没领教过,那么现在领教了吧?”

8、詹姆斯——对阵森林狼拿到37分10个篮板15次助攻

在整场比赛里,詹姆斯都手感火热,他22投16中,在三分线外7投5中,但这并不是全部,当场,勒布朗还送出了15次助攻,更重要的是,他在关键时刻封盖了巴特勒,并在后者头顶完成了压哨绝杀,勒布朗在整个过程中重新定义了“关键先生”这个词。

9、德罗赞——对阵雄鹿13罚13中拿到52分8次助攻

在新年夜的比赛里,外界的关注点都在字母哥身上,但德罗赞却成功抢走了头条,他就像是一个带着使命而来的人,当场,德罗赞29投17中,他不仅拿到了52分,在防守端也做了极为出色的工作。

10、韦斯布鲁克——对阵骑士拿到23分20次助攻9个篮板

这场比赛是导致骑士恐慌情绪蔓延的开始,韦斯布鲁克拿到了双20的数据,而他的队友亚当斯拿到了25分,在近些年来,韦少一直展示着得分、助攻以及篮板对球队的影响力,在当场比赛,雷霆竟然面对詹姆斯的球队轰下了148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