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有望获2.5亿欧贷款 高层赴德考察多特双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近来米兰在意甲联赛中状态回升,加图索替代蒙特拉后明显球队的战斗力明显增强。场外,米兰也迎来了好消息,《都灵体育报》报道称美国美林银行可能贷款2.5亿欧元给红黑军团。

去年米兰更换了大股东,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公司以超过7亿欧元买下米兰绝大部分股份,李勇鸿成为了俱乐部新任主席。而在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公司收购米兰的时候,得到了美国埃利奥特对冲基金提供的3.03亿欧元的贷款帮助,其中1.23亿欧元属于米兰俱乐部承担。

根据之前媒体消息,如果米兰在今年10月无法偿还贷款中的1.23亿欧元,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将会接管俱乐部。如今美林银行考虑给米兰贷款2.5亿,这足以帮助米兰还贷,这对米兰来说无疑是非常利好的消息。

此外据《足球市场》消息,米兰对多特蒙德球星罗伊斯和魏格尔很感兴趣,体育总监米拉贝利还专门前往德国考察这两名球员。罗伊斯和阿森纳之间一直有绯闻,魏格尔则同样也是曼联、曼城和巴萨的引援对象。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