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最佳阵:高拉特领衔中超3将 李帅未能入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亚冠小组赛首轮结束后,亚足联官方评选出的最佳阵容中,中超3名球员入围,分别是恒大的高拉特、张琳芃,以及权健的糜昊伦,并没有申花门将李帅。

高拉特入选亚冠最佳阵容

门将:内斯特罗夫(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斯坦)

首轮的最佳门将归属于乌兹别克球队塔什干火车头的内斯特罗夫,首轮比赛,内斯特罗夫帮助火车头以5-0大胜阿尔瓦赫达,这也是首轮最大比分的一场比赛。此前,社交平台上曾曝光首轮的最佳阵容,申花门将李帅入围,但最终亚足联官方选出的最佳门将却是内斯特罗夫。

后卫:糜昊伦(天津权健;中国)、李宗成(水原三星,韩国)、莱斯-威廉姆斯(墨尔本胜利,澳洲);张琳芃(广州恒大;中国)

4名后卫从左至右分别是权健的糜昊伦、水原的李宗成、墨尔本的威廉姆斯以及恒大的张琳芃。

水原2-0战胜悉尼的比赛,李宗成领衔的防线顶住了澳洲联赛攻击力最强球队悉尼FC的狂轰滥炸,而墨尔本的莱斯-威廉姆斯则在对阵蔚山现代的比赛中打入1球。

中场:勒罗伊-乔治(墨尔本胜利;澳洲)、高拉特(广州恒大;中国);卡里姆-布迪亚夫(阿尔杜海勒;卡塔尔)、奥尔西奇(蔚山现代;韩国)

墨尔本胜利的勒罗伊-乔治在球队3-3战平蔚山现代的比赛中2射1传,而蔚山现代的奥尔西奇贡献了同样的数据,最终两人双双入围。机上墨尔本的后卫威廉姆斯,这场3-3的对决成为首轮入选最佳阵容球员人数最多的一场比赛。

卡里姆-布迪亚夫则是梅开二度,帮助阿尔杜海勒3-1逆转伊朗球队佐伯阿汉。恒大的高拉特对阵武里南联的比赛首开纪录,但可惜恒大未能拿下对手,最终只取得1-1的平局。

前锋:德扬(水原三星,韩国)、阿利普尔(波斯波利斯、伊朗)

新赛季德扬从首尔FC转投水原三星,附加赛就取得进球为水原5-1大胜越南清化晋级立下汗马功劳,而小组赛首轮,德扬则包办了球队的2粒进球,帮助水原客场2-0拿下悉尼FC斩获开门红。

伊朗球队2-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球队阿尔纳萨夫的比赛,阿利普尔梅开二度,助球队最终3-0大胜。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