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铁腰夏窗必离队 穆帅红人免费加盟土超豪门

费莱尼无视穆里尼奥的挽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 来自土耳其媒体的消息,曼联中场大将费莱尼已经和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达成加盟协议,穆帅眼中的红人将会在2017/18赛季结束后加盟。

费莱尼是前任曼联主帅莫耶斯的爱将,并随同这名苏格兰籍名帅一起从埃弗顿加盟红魔。在效力曼联的前3个赛季,费莱尼在莫耶斯和范加尔手下表现并不算太出彩,一度遭到曼联球迷嫌弃。不过,在上赛季穆里尼奥入主梦剧场后,费莱尼迅速成为葡萄牙名帅麾下的重要棋子,狂人多次称赞这名比利时高中场的作用,并且希望他能够续约,但英国媒体此前多次报道,合同在本赛季末结束的费莱尼却无心续约。

据悉,本赛季费莱尼和曼联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根据土耳其媒体Fotomac报道,本来土超两大豪门加拉塔萨雷和费内巴切都想得到费莱尼,但最终却是贝西克塔斯捷足先登笑到了最后。根据规定,合同只剩下半年的球员可以与外国球队提前签下协议。

在上个月对热刺受伤后,费莱尼最近一直没能再为曼联上场,在那场温布利大战中,这名曼联中场替补上场仅7分钟就因伤被换下。上周,曼联方面宣布,费莱尼将会在膝盖手术后缺阵2个月。尽管穆里尼奥最近披露,他勒令费莱尼别在媒体上说太多话,并且马上在新合同上签字,但现在看来,费莱尼可能已经踢了曼联的最后一场比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