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社交媒体拜年:狗年行大运 大家新年快乐

北京时间2月15日,是中国的农历腊月三十,也正是除夕夜。这一天,远在休斯敦的周琦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祝福球迷朋友们新年快乐。

周琦在休斯敦庆贺新年

周琦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晒年味#亲友团聚合家欢,金狗报喜好运来!大家好,我是周琦,我在休斯敦,此刻正在包饺子,给我一个 #中国赞# 吧!虽然和北京有14个小时时差,但过年的仪式感不能少。吃饺子、看 #春晚# ,给全国人民拜年了!祝大家狗年行大运,狗粮撒满天,红包旺旺旺!

近日,周琦所在的火箭队接连签下了乔-约翰逊,布兰登-莱特等悍将,实力大增,如今已经取得10连胜,目前以44胜13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