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公开赛高真荣2杆领先 刘钰T21林希妤T47

高真荣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在天朗气清的情况下完成了首轮争夺。去年年底在韩国取得LPGA首胜的高真荣后来居上,以-7杆领先。中国内地有4位球员出战,新秀刘钰排名并列21位,林希妤并列47,冯思敏、阎菁表现不佳。

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已经来到第30届,由女子美巡赛及女子澳巡赛共同认证。今年赛场首次移师南澳大利亚首府阿德莱德近郊的库永伽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标准杆为72杆,长度约6599码。这个球场曾多次举办过澳大利亚公开赛等大型赛事。

22岁的韩国球员高真荣的首轮表现一骑绝尘,一共打出9只小鸟,只吞下2记博忌。在最后三洞,她连续推进小鸟,一举反超了当时的领先者申智爱。“我今天原本的目标是不打博忌。虽然打出了两个,但还是不错的。”赛后高真荣表示:“今天的感觉很好,前九后九都打得好。是不错的一轮。”

高真荣虽然今年才刚刚获得LPGA的参赛卡,但她LPGA的战绩非常不一般。近年来曾多次获得赞助商外卡参赛,并数次处于领先,可惜都没能把优势保持到最后。直到2017年底,在韩亚银行锦标赛上,她终于首次赢下冠军。除此之外,她最值得称道的战绩是2015年的英国女子公开赛上,在领先三杆的情况下,非常可惜在最后八洞被朴仁妃逆转。

13年比赛冠军申智爱交出了今天最完美的一张成绩卡,5只小鸟无失误的67杆,以-5排在第二位。自2013年以后,申智爱已经渐渐淡出LPGA,但仍然活跃在日巡、澳巡等赛场上。上周,她刚刚在澳巡赛上赢得了冠军。

成绩为-4,并列第三位的球员多达10名,包括高宝璟、内莉-科达、莫-马丁、夏多夫等LPGA的名将。

中国内地球员表现最好的是刘钰,以2个小鸟球开局的她打出6只小鸟,4个博忌,-2杆并列21位。在LPGA开幕战-纯丝巴哈马赛上,她的最终排名也是21位。

1月份在澳巡赛上夺冠的林希妤交出4只小鸟4记博忌的成绩卡,以平标准杆排名并列46位。阎菁、冯思敏的成绩分别位+3、+5,明天都需要为晋级而战。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