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媒:博格巴后悔加盟曼联 认为自己更该去皇马

博格巴后悔加盟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称,曼联球星博格巴目前已经开始后悔加盟曼联,他与穆里尼奥关系比较紧张,法国中场认为自己应该在2016年的夏天转投皇马。

博格巴曾经是一名曼联的青训球员,因为得不到重用选择离开红魔加盟了尤文图斯,在斑马军,博格巴成为了绝对主力,并成为了巨星级球员。在2016年的夏天,博格巴决定离开尤文,皇马以及曼联同时对博格巴发出了邀请,而最终博格巴拒绝了皇马以1.05亿欧元的身价重返老特拉福德。

在上个赛季,博格巴为曼联赢得三冠王立下汗马功劳,而在去年年底,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曼联的爱:“我总是听从我内心的声音,我的心告诉我要回曼彻斯特,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去做了,我不后悔,我从来不会后悔我的决定。”

但是在近日,来自法国的权威媒体《队报》的消息称,博格巴在近段时间对于曼联的战术有些不满,他也与主帅穆里尼奥之间发生了矛盾,虽然在去年的夏天博格巴还帮助曼联劝说格列兹曼加盟,但是目前博格巴已经开始后悔在2016年的夏天选择夏窗重返曼联,他认为自己应该到皇马踢球。

博格巴虽然动了离开曼联的心思,但是他与曼联的合同在2021年才到期,因此在其转会的问题上,曼联俱乐部的意见是决定性的。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