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讽刺裁判不作为: 坐视冲突升级再吹技犯

腾讯体育讯 (作者/Ohm Youngmisuk,ESPN撰稿人)湖人今天在客场以117-139惨败于鹈鹕,以赛亚-托马斯同朗多因为爆发冲突均被驱逐离场。之后,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也因为喷裁判被驱逐。赛后,沃顿本不想谈论裁判,但最终他还是忍不住讽刺了裁判。

沃顿讽刺裁判

首节结束前33.3秒,湖人发边线球,小托马斯试图摆脱朗多纠缠接球,两人有一些肢体接触,裁判警告过两人一次注意动作。但随后,小托马斯在跑位时再次遭到朗多贴身防守,两人爆发冲突,小托马斯明显对朗多的动作很不满,朝着裁判大声叫嚷。最终,裁判将两人驱逐离场,小托马斯只打了5分钟得到3分,朗多打了8分钟得到4分、5助攻。

第二节结束前1分38秒,库兹玛在被吹犯规后跳起来做了一个要摔球的动作,但他在空中改变主意,并未摔球发泄沮丧,可裁判依然给了库兹玛技术犯规。对于裁判的吹罚,沃顿非常不满,他咆哮着越过中线找裁判理论,裁判最终将沃顿驱逐离场。

沃顿透露,他的怒火是从托马斯与朗多的冲突后慢慢累积起来的,等到库兹玛被吹技术犯规,他的怒火喷涌而出。

“我可以谈论此事,但我选择不谈,”最初沃顿在采访中表示,看上去他并不想谈论裁判被联盟罚款,“当时我对很多事情感到沮丧,当时我就是忍不了了。”

在被驱逐后,沃顿来到更衣室跟小托马斯一起看完了下半场,他表示:“当我生气的时候我会试图把自己孤立起来,所以我就是找到了别人一起看比赛。”

沃顿认为,小托马斯并没有错,错在于裁判,他说道:“我觉得小托马斯做了自己能做的一切来避免陷入冲突,可裁判就是让事态发展了下去,在我看来,他们采取了一种简单的办法,就是坐视冲突升级,这样他们可以直接给双方技术犯规,将他们驱逐离场,这是我积攒起怒火的部分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小托马斯也认为裁判不作为,他表示:“我感觉裁判就是在等着我陷入沮丧,我的脸被打了三次,我的脸被打到第三次的时候我跟裁判说,‘你们就不会控制一下这种动作吗?’我绝对需要让联盟取消我的技术犯规。”

无论这件事谁对谁错,小托马斯和沃顿赛后都在公开采访中评论了裁判,他们极有可能遭到联盟罚款处罚。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