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拒被挖角!力保皇马猎物留队+长约挽留主帅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有意与主帅波切蒂诺签一份新合同,合约中波切蒂诺的年薪将有所上涨。

波切蒂诺也和皇马联系在了一起

2014年波切蒂诺离开南安普顿接掌托特纳姆热刺,三个多赛季中热刺表现强势,连续两个赛季进入英超前四名,2015-16赛季更与莱斯特城争夺联赛冠军至最后一刻。俱乐部高层对波切蒂诺的工作感到非常满意,近期有媒体报道称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和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均有意邀请波切蒂诺执教,热刺希望用一份长约锁定波帅的未来。

目前托特纳姆热刺的新球场正在建设中,球场总造价达到8.5亿英镑,预计将在下赛季完成。兴建球场项目是波切蒂诺参与并推动的,俱乐部高层相信他很乐意带领球队在亲手打造的新球场里比赛。

近几个赛季热刺表现突出,也在世界各地收获了不少球迷,俱乐部认为这是波切蒂诺的功劳,准备提高他的年薪并延长合约。2016年波切蒂诺曾与托特纳姆热刺完成续约,双方签约五年至2021年,因而俱乐部方面并不急于完成续约。除了波切蒂诺,热刺也不希望前锋哈里-凯恩和中场阿里离队,正在着手安排两人的续约。据媒体报道,皇马有意在今夏转会窗口引进哈里-凯恩。

刚刚结束的欧冠八分之一首回合中,热刺客场2-2追平尤文图斯,很有希望进军8强。热刺球迷也非常认可波切蒂诺的工作,希望他能长期留在球队执教。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主席列维甚至在波切蒂诺自传《勇敢新世界》的序言中提到,希望他执教“10至15年”。波切蒂诺本人则回应了老板的好意,表示他“喜欢”留队执教10至15年,并愿意与俱乐部“签合同”。

(苏樱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