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欧联大挑战!0度以下超低温出战 对手公开示威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的欧联杯16分之一决赛中,英超豪门阿森纳作客瑞典挑战厄斯特松德。厄斯特松德位于瑞典中北部,靠近挪威,气候十分寒冷。阿森纳全队包机抵达机场,当地刚刚下过雪,气温降到了0度以下,枪手球员们感觉寒冷刺骨,个个裹得严严实实。

阿森纳球员雪中前行

明日阿森纳将在厄斯特松德主场进行比赛,气温预计将在零下5度左右,伴随着寒风,条件十分艰苦。从伦敦来到厄斯特松德的枪手球员们刚下飞机就感受到了天气的寒冷,不少都套上了羽绒服,在雪地中前行。

感受一下厄斯特松德的气温

这场比赛也是阿森纳中场厄齐尔首次出战的欧联杯,赛前主帅温格表示:“厄齐尔明天会出场,我们希望在这项赛事中取得好成绩。周末我们没有比赛,我们有一周的时间休整,让球员们保持状态很重要。”

此前,厄斯特松德也发布了一张更衣室的照片,在推特上公开“示威”阿森纳,欢迎来到冰雪之城,更衣室是这样的,阿森纳球员准备好了吗?

(苏樱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