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库蒂尼奥:加盟巴萨为了夺冠军

2018年02月15日12:5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库蒂尼奥表示,他很荣幸能够与“世界上最优秀的一群球员成为队友”,他将努力适应新环境。

库蒂尼奥:加盟巴萨为了夺冠军

“我加盟巴萨就是为了夺得冠军。”库蒂尼奥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说道,“为巴萨踢球是一种荣耀。我来到这里将书写我自己的历史。巴萨给予我机会能够与世界上最优秀的一群球员成为队友,并且有机会夺得很多冠军,这是我一直以来渴望的事情。”

在接受加泰罗尼亚媒体采访时,他还说道:“这里的生活与我以往的经历不同,包括比赛和训练。我正在努力工作,以求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我的球队由一群伟大的球员组成,他们不仅是我的榜样,而且对新加盟的球员表现出极大的欢迎,这是让我感觉特别好的一点。”

库蒂尼奥还说道:“与梅西、伊涅斯塔和苏亚雷斯这样的英雄人物一起分享更衣室,是一件让我感觉非常特别的事情。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能够与他们一起踢球。”

在谈到自己的位置时,25岁的库蒂尼奥表示:“能够在这里踢球就已经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了,我做好准备去踢教练要求的任何位置。我不介意到底是让我踢左边、右边还是中间位置。”

他还谈到了主教练巴尔韦德:“巴尔韦德总是很耐心地向我解说很多事情。他不仅是对我这样,他对每个球员都如此。他把自己的想法详细地告诉大家,每一个区域的战术内容都很详细。他很贴心。”

谈到上轮联赛时,库蒂尼奥说道:“与赫塔菲的那场联赛非常艰苦,他们收缩防线,全力防守,我们没能找到破门的机会。但我们会继续努力,因为还有很多比赛等着我们,会有更多的对手专注于防守,所以我们必须尽快找回赢球的方式。”

最后,库蒂尼奥谈到了欧冠淘汰赛:“切尔西?他们的防守很强。他们拥有一群出色的球员,而且在进攻端也拥有很强的实力。那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必须从比赛一开始就全神贯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