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拼了!诺伊尔交替训练+自血疗法 德媒:世界杯无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拜仁门将诺伊尔在本赛季初受伤后就一直未能重返赛场,德国球迷十分惧怕诺伊尔会因伤无缘世界杯的比赛。而在近日,来自德国的《图片报》的消息称,前拜仁队医施密特莱茵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诺伊尔目前正在进行不同训练器械以及不同训练方式的交替训练,这可以使得诺伊尔能够更快的恢复健康。而来自《体育图片报》的消息称,诺伊尔目前还采用了自血疗法,这可以帮助诺伊尔在世界杯前复出。

诺伊尔出战世界杯无悬念

诺伊尔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出色的门将之一,他也是拜仁以及德国国家队的主力门将,但是在去年的四月份后,诺伊尔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这位德国门将先是在去年欧冠对战皇马的比赛中脚部骨折。随后在经过了长达4个月的休养后,诺伊尔也伤愈复出参加了新赛季的比赛,但是在9月中旬的一次训练中,诺伊尔此前骨折的地方再次受伤,这位门将不得不再次接受治疗。

诺伊尔自从去年九月份受伤后就一直未能回归球场,德国球迷对于诺伊尔的伤情也十分关注,毕竟在今夏有世界杯赛,诺伊尔如果无法参加世界杯会对德国的卫冕带来巨大的影响。而在近日,拜仁前队医施密特莱茵也对诺伊尔的伤情恢复情况进行了说明。

“目前的诺伊尔正在进行交替的训练,这让我想起了之前代斯勒的恢复训练,在交替训练中,诺伊尔每天都要进行不同的训练项目,而且要使用不同的训练器械。而交替训练的目的就是在增强体能的同时还可以使得诺伊尔的身体变得更加灵活,而在这种恢复训练中采用这种方式还可以增快球员的反应能力。”

德国《图片报》截屏

德国的《体育图片报》也对诺伊尔的伤情进行了报道,这家媒体称,诺伊尔在治疗的过程中采用了两次自血疗法(自血疗法就是抽自己的静脉血注射到皮下.是一种非特异性刺激疗法,可产生一种非特异性脱过敏作用,促进白细胞吞噬作用,从而增强机体免疫力,增快恢复。)。这家媒体认为由于采取了自血疗法,因此诺伊尔的伤情会很快痊愈,绝对不会影响诺伊尔参加世界杯。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