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称申花球迷辱骂+竖中指 网友呼吁空场处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 亚冠小组赛首轮,申花客场1-1战平鹿岛。据日本媒体《体育日本》的报道,有部分远征的申花球迷做出不理性的行为,与球场保安发生冲突,辱骂鹿岛的球员,还向对方球迷竖中指。

首先是在比赛前,申花球迷想把横幅拉得更靠近球场,但是遭到球场保安的阻挠,双方因此发生了一些冲突。随后在下半场有一些申花球迷辱骂正在场边热身的金崎梦生和小笠原满男,在比赛结束之后,申花球迷向鹿岛球迷竖中指,并被拍了下来,有照片为证。

日本媒体关注申花球迷行为

此外,据另一家日本媒体《体育报知》的报道,还有一些申花球迷当时向正在热身的鹿岛球员泼水,当值比赛监督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会把申花球迷的这些行为写进比赛报告,上交给亚足联。

日媒截图

日本网友关注了申花球迷的行为,纷纷在留言区发表他们的看法,“希望亚足联对申花作出空场的严厉处罚。”“此前申花的球迷与上港的球迷还在日本的球场发生过冲突,互相攻击。”“这是群体性的心理,一个人是做不出这样的行为,但是当大家聚在一起就容易发生这些事情。”

“如果保安不阻止那些不按规定拉横幅的行为,那保安存在还有什么意义呢,发生这些事情并不奇怪,但是不可能不严惩这些违反规定的球迷。”“做客来到这里还有这些行为太过分了吧。”“球迷的行为姑且不论,好在申花没有踢‘功夫足球’啊!”“亚冠每年这样的事件都不少,但是好像每次亚足联都作出一些很奇怪的处罚而了事。”“我明白中国足球的发展为什么这么慢了。”

(图科)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