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流言:皇马欲低价夺热刺猛将 伦敦双雄挖角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冬窗已经关闭半个月的时间,虽然距离夏季转会窗口还有很长的时间,但是不少的豪门已经着眼于夏窗的引援。切尔西和阿森纳就盯上了卢克-肖,英超豪门间的互相挖角仍然在继续。皇马挖角的触手依然伸向热刺,银河战舰瞄准的球员是比利时国脚阿尔德弗雷尔德。

伦敦双雄盯上卢克-肖

曼联左后卫卢克-肖的合同在2018-19赛季结束后到期,他目前正在等待曼联送出的新合同,目前肖的周薪是8万英镑,他渴望加薪到12万英镑到15万英镑。但是这样的合同,需要靠球员凭借表现来争取。在2018年的8场比赛,卢克-肖首发出场了5次,他的表现有所回暖。但是阿森纳和切尔西都盯上了卢克-肖,温格希望签下他担任蒙雷亚尔的接班人。

尤文希望引进威尔希尔

本赛季,威尔希尔代表阿森纳出场了25次,其中首发场次是18场,他打入2球,助攻3次,在温格手下,小威胁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目前他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尤文图斯盯上了威尔希尔,已经向阿森纳问价。不过枪手有信心留下这位王储,他们希望续约威尔希尔,不过球员的周薪会从10万英镑下降到8万英镑。

皇马盯上热刺铁卫

本周中,热刺客场对阵尤文的比赛,阿尔德弗雷尔德没有进入北伦敦球队的出场名单,这让英媒猜测,比利时球星和波切蒂诺有矛盾。事实上,阿尔德弗雷尔德已经成为很多豪门争夺的对象,其中就包括皇马,齐达内希望将他带到伯纳乌。另外,切尔西、曼联和曼城也在关注这名热刺后卫的合同问题。比利时中卫的合同违约金只有2500万英镑,不过需要在转会窗关闭之前14天才能激活。

拜仁决定买断J罗

来自德国《体育图片报》的消息,拜仁慕尼黑决定在今年夏天买断J罗,花费预计是3520万欧元。按照双方的合同规定,如果拜仁在明年夏天买断哥伦比亚人的话,那么买断资金会达到4520万欧元。鉴于J罗表现突出,拜仁决定买断这名中场大将。

费莱尼同意加盟土超队

英国《太阳报》的消息,费莱尼已经同意在本赛季结束后加盟贝西克塔斯。目前比利时中场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虽然穆里尼奥竭力挽留费莱尼,但是费莱尼没有签下新合同的意图,他渴望寻求新的挑战。本赛季,费莱尼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仅仅代表曼联在英超联赛里出场了12次。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