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只剩1前锋!痛批欧联规则:7000万买人凭啥不能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 本周四,阿森纳将在欧联32淘汰赛首回合客场挑战瑞典球队厄斯特松德,赛前,温格批评欧足联关于奥巴梅扬无资格为阿森纳出战欧联的规定太荒谬。

温格

虽然在上半赛季,奥巴梅扬只为多特出战了欧冠,但因为大黄蜂只夺得小组第三,现在也“降级”到欧联,有可能遇上阿森纳,为此,欧足联规定奥巴梅扬不能为阿森纳出战欧联。在桑切斯、吉鲁、沃尔科特先后离队、拉卡泽特伤缺6周后,现在温格面临没有前锋可用(只剩维尔贝克)的尴尬境地。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痛批这条不合理的规定:“我认为现在所有俱乐部都会一致同意废除这条规定,举个例子,奥巴梅扬为多特踢过欧冠,现在多特参加欧联,他却不能上场。我们在赛季中段花了5000、6000或者7000万镑,然而这个球员现在却不能上场,那真的很荒谬。我认为欧洲所有俱乐部都会反对这条规定。”

为此,现在温格只能指望维尔贝克了:“他现在状态看起来比此前好多了,非常锐利,这是他表现出色的好机会。”客场出战瑞典,阿森纳不但要面临低温,而且还要在人工草地上比赛,但温格却坚称这不会造成太大问题:“我们也有一块室内人工草地,因此我们会适应的。”。

因为现在阿森纳只排在英超第6,距离第4的切尔西足足有8分差距,重返英超前四难度太大,所以温格开始考虑把重点放在欧联,希望学上赛季曼联那样,依靠欧联夺冠重返欧冠。在此前的欧联小组赛中,温格都是派出替补阵容出战,但现在厄齐尔有望在2010年后第一次踢上欧联的比赛。

当被问到现在阿森纳的国内成绩是否意味着欧联更重要时,温格回应说:“压力也许更大了,但我们会尽可能走得更远,现在我们进入了淘汰赛,因此风险也更大。我们在这项比赛中的雄心很大,因此我们现在会派上一支更有经验的球队,但我们仍会继续专注英超。”

除了奥巴梅扬,拉姆塞也将因伤缺阵,而且还可能会缺阵对曼城的联赛杯决赛。对此,温格当然很失望:“我期待他能早点复出,但我的期望落空了,也许他还无法参加联赛杯决赛,我现在还不知道。”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