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超越宣布与胡兆军续约1年 37岁传奇奋战中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中甲俱乐部大连超越宣布,与37岁老将胡兆军续约一年。

超越官方宣布续约胡兆军

胡兆军此前一度被外界解读为即将退役,并与曲波一道短暂进入U16国家队教练组,辅佐沈祥福。在接受媒体采访是,胡兆军曾表示,是否退役要等国青集训之后回到超越,看看工作任务、身体状态和时间等因素再做决定。此番与超越续约,胡兆军退役传闻不攻自破。

大连超越官方公告如下: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8年2月15日官方宣布,胡兆军续约大连超越,合同期为一年。

作为“超白金”的一代球员,胡兆军可谓绿茵场上的“常青树“。 1981年出生的胡兆军身高182厘米,场上司职前卫,曾先后效力于大连实德、广州医药、大连阿尔滨、北京八喜等俱乐部。2014年,胡兆军正式签约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在场上,胡兆军是球队的中场核心。在场下,队员们都喊他”三哥“。

“此次胡兆军续约大连超越,说明这几年俱乐部对胡兆军的表现非常满意。同时胡兆军也愿意和球队一起攻坚克难,完成新赛季的工作目标。”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王楠表示:“我们相信胡兆军能够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人格魅力,帮助年轻球员,带领着他们新赛季再立新功。”

签约后,胡兆军表示:“非常感谢董事长、俱乐部和主教练对我的信任,我很高兴和俱乐部续约,我一定在场上尽到自己的责任。”最后,胡兆军为大家送上了他的祝福:“春节马上要到了,我祝我的亲朋好友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特别祝愿咱们大连超越队在2018赛季取得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