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理:绿军下一个退役号是5 KG宁愿在这里享受殊荣

腾讯体育讯(文/Chris Forsberg,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名宿保罗-皮尔斯认为,凯文-加内特的5号球衣,很快就会在TD北岸花园球馆退役。

加内特或在绿军退役球衣

在最近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骑士的比赛中,皮尔斯享受了球衣退役殊荣,那么凯尔特人下一个退役的号码是哪个号码?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加内特将加入他的行列。“毫无疑问,加内特的号码将是下一个在波士顿退役的,”皮尔斯说,“那将会发生。”

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表示,他们已经就退役加内特的球衣进行过一些非正式的讨论,但最终决定权在球队老板手中。

皮尔斯是凯尔特人队史上第22位享受球衣退役殊荣的球员,一些人认为,加内特只在凯尔特人打了6个赛季,在享受球衣退役殊荣方面存在时间上的不足。“那6年我们都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而且加内特也打出了全明星水准的表现,”安吉说,“我认为在那6年里,他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

加内特被认为是凯尔特人文化的改变者,他和雷-阿伦的到来,立即帮助凯尔特人从东部垫底球队变成总冠军。此外,自从加内特离开凯尔特人之后,凯尔特人就把他的5号球衣封存起来,当戈登-海沃德在去年夏天加盟之后,穿的是雷-阿伦之前穿过的20号球衣。

曾跟随凯尔特人在2008年夺冠的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认为,加内特和皮尔斯分享球衣退役殊荣是理所当然的。“他们应该在一起,他俩是连在一起的,就是这样。”斯卡拉布莱恩说,“如果上空还有一个悬挂球衣的地方,那就应该悬挂5号。他就是那个家伙,他们一起在洛杉矶闲逛,他们的球衣也应该悬挂在一起。他毫无疑问应该享受球衣退役殊荣,没有人能做出这样的争论。”

斯卡拉布莱恩还指出,凯尔特人正是通过把加内特和皮尔斯交易到篮网,得到了助他们迅速完成重建的筹码。让皮尔斯和加内特的球衣悬挂在一起,能够体现他们对凯尔特人的影响。

只是对于加内特来说,如果凯尔特人退役他的球衣,那么他肯定会别有一番滋味,毕竟他职业生涯起源于森林狼,而且在森林狼打了12个赛季。但是皮尔斯认为加内特将开放思想,因为他们在凯尔特人夺得了总冠军。“相比森林狼,加内特宁愿他的球衣在凯尔特人退役。”皮尔斯说,“他最终也会在森林狼享受这一殊荣,但是他必须等待,直到森林狼易主。”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