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帽子戏法+赛后满分!利物浦超级大腿终于满血复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在已经结束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波尔图VS利物浦的比赛中,红军利物浦在客场以5-0的比分击败波尔图,几乎90分钟内便杀死了这一轮淘汰赛的悬念。而与这样一场大胜同样令红军拥趸激动的或许是:他们上赛季的“大腿”马内状态终于复苏了,这位塞内加尔边锋在这场比赛中打入3球上演帽子戏法,成为了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毫无疑问的最佳球员

事实上,在这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马内的表现都不算太出色,尤其是与他上个赛季的大腿级别表现相比的话。自从在赛季初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吃到红牌之后,禁赛复出后的马内便仿佛失去了往日的锐气,无论是边路的突破还是射门水准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大腿的名号也渐渐被身边的萨拉赫和菲尔米诺抢走。

但是这场比赛,红军的“大腿”终于回来了。他先是接到维纳尔杜姆的分球禁区内直接起脚抽射破门首开纪录,帮助9年来首次征战欧战淘汰赛的红军卸下来沉重的心理压力,随后在下半场又补射得手帮助球队扩大比分,甚至在比赛快要结束时,还利用远射轰入了一脚世界波,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也展示了自己全面的攻击手段。

而除了上演帽子戏法的出色数据之外,马内对于球队的另外两粒进球同样也是贡献突出,菲尔米诺的那次进球正是得益于马内在中场的连续盘带突破后精准分球,而马内在突破时波尔图球员多次尝试利用拉拽等犯规动作来阻止马内前进的脚步 ,但此时的“红军黑金刚”却已是不可阻挡,至少在这个赛季,这样的马内已经是久违了!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帽子戏法不仅是马内加盟利物浦之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同时他也成为了红军队史上第四个在欧冠上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而在赛后的评分中,马内也拿到了罕见的满分。

可以说,无论是在球队结果还是个人数据上,这场比赛对于马内来说都已经不可能更完美,或许这样一场完美的比赛能够帮助马内重拾信心,找回上赛季那种神挡杀神的状态,那这场5-0胜利的意义对于红军来说便不仅仅只是奠定淘汰赛胜利基础的程度了。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