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小将手腕骨折至少休四周 格林复出战开拓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根据奥克兰媒体报道,勇士小将麦考因为手腕骨折,将至少休战四周时间。与此同时,“追梦”格林伤情无碍,今日复出打开拓者。

麦考遭遇伤病

麦考是在勇士上场对太阳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打了8分钟,6投4中得到9分,状态正好,结果遭遇了手腕伤势。麦考并没有跟随勇士出征波特兰,而是留在了奥克兰,接受了进一步检查。

“这的确令人担心。”在检查结果出来前,勇士主帅科尔这样说道,“我们全队是有一些担忧。”

最终,麦考被确诊为左手手腕非移位性骨折,他未来10天都需要用石膏保护受伤部位,然后四周之后再接受复查。这就意味着,麦考最快也要等到3月24日勇士对老鹰的比赛中复出,他预计要缺席13场比赛。

现年22岁的麦考是2016年36号秀,他新秀赛季为勇士打了71场比赛,首发20场,场均贡献4分1.4篮板和1.1助攻,随球队获得了总冠军。而本赛季,麦考为勇士打了51场比赛,表现并没有太大进步,场均得到3.7分1.4篮板和1.4助攻。

有坏消息自然也有好消息。因为拇指扭伤而缺席勇士上场对太阳比赛的格林,伤势恢复顺利,他将会出战勇士今日对开拓者的比赛。另一内线凯文-卢尼此前右膝盖酸痛,他情况也不错,能够上场打比赛。至于新秀乔丹-贝尔,他因为左脚踝的炎症,已经连续缺席了11场比赛,他会在全明星周末后再接受重新评估。(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