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akao:LPL是打野的坟墓 希望有一天能回LCK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土耳其TCL赛区Dark Passage Gaming战队打野选手Kakao参加了Reddit的问答互动,并与大家分享了关于他对比赛、选手和赛区的理解以及自己的一些故事。

LCK赛季MVP是对一个选手实力的嘉奖,从以往的获奖情况来看,一般是的中单或上单选手才能拿到,而Kakao是唯一一个上过榜的打野选手,他在2014年夏季赛获得了MVP的殊荣。

在回忆起这个美好时刻的时候,Kakao并不觉得赢比赛全靠自己,KT的强势在于5个人都可以成为Carry点,其它队伍都做不到。能够获得唯一一个打野位MVP,Kakao的队友为他做出了牺牲,而Kakao则做出了他应当做的Carry表现,季后赛连续三个3-2的比分捧得夏季赛冠军,Kakao的一组螳螂拳至今被人铭记。

Kakao非常看好新生代打野Peanut,2016年的春夏季MVP都是Smeb的,但Kakao觉得小花生配得上春季赛的MVP。

Kakao还谈了谈关于各赛区的打法风格,LCK比较多倾向于团战计划运营的打法,这样作为打野的他可以更多参与到制定计划和参与决策中,但LPL就比较倾向于个人线上的能力要求,至于欧洲LCS则介于二者之间。而LPL选手日常的生活相比LCK选手确实是比较“阔绰”,显得无忧无虑一些。

在与MSF和平“分手”后,Kakao时常会怀念从前在欧洲的时光。而更早的在KTA战队时的老队友也让他十分挂念,如Ssumday、Arrow和Rookie,他都还与他们保持着联系。如果有机会回到LCK比赛,他是非常希望能回去的。但在中国打比赛的日子,Kakao过得并不开心。

Kakao不喜欢在中国的日子,是因为觉得中国像是打野选手的坟墓,尤其是像他这样的韩式打野,即战略型、团队型和有大局观的打野。

现在在DPG战队,Kakao并不担心语言不通的问题,他会一些英语,一般会与队友用英语交流,而与同为韩援的中单选手和韩国教练用韩语交流。现在Kakao与队友相处不错,Kakao也表示希望能通过努力让TCL的整体水平提高。

各赛区都有自己代表性的打野选手,Kakao还提到了一些他认为的各赛区最强打野选手,如韩国的Bengi,中国的Clearlove和欧洲的Xerxe。不过Kakao也觉得LOL是一个团队游戏,不适合单独地把某个选手说成“最强”,更何况是打野这种极度依赖线上队友发挥的位置。

关于Kakao的ID,他表示这是他询问朋友后得到的答案,而他本人也觉得这个ID不错。“Kakao”一词来源于韩国著名的社交APP“Kakao Talk”。

目前版本对于有群控的食草型坦克打野比较友善,Kakao觉得如扎克和瑟庄妮非常适合。目前在游戏前期打得略性过强风险太大,不过当启封的秘籍和秒表被削弱之后,食肉型打野就能回归了。不过Kakao觉得LCK线上选手有能力完全统治线上,所以现在可以打侵略进攻。

Kakao表示选择打野位置,第一是因为自己是线上能力太弱,玩打野位置之后意外地发现还不错。第二则是觉得打野位置非常有趣,可以摧毁线上玩家,让他们心态爆炸。

(来源:Reddit 编译/严馨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