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保罗不应该无缘全明星 让我组队首选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哈登在接受采访中再度为队友保罗发声,认为他应该入选全明星。哈登还表示,如果全明星让他来挑人,他会第一个选择保罗。

哈登为保罗发声

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有一个重大的改革,东西部得票最高的两名球员詹姆斯和库里成为队长,然后他们分别在全明星首发和替补球员中挑人,组成自己的球队。根据此前的消息,詹姆斯拿到了全明星选秀的状元签,他首先拿走了库里的勇士队友杜兰特。

而如果这次全明星组队由哈登来挑选,并且他拥有状元签,大胡子会做出什么选择呢?在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哈登的答案出于意料。

“如果我拥有状元签,我会选择保罗。”哈登说道。

但事实上,保罗并没有入选今年的全明星赛。对此,哈登再度为保罗发声,认为他应该入围全明星赛。

“保罗确实没有获得今年全明星的参赛资格,但他本应该入选的。”哈登说道。

早在全明星替补阵容出炉的时候,哈登就为保罗无缘名单打抱不平过。哈登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吐槽,他认为火箭战绩高居联盟第2,保罗表现和数据都非常出色,他没有入选全明星,这个结果实在是令人无法接受。

“全明星到底是要奖励什么样的球员?”哈登不解地问道。

本赛季,保罗加盟火箭,为球队出战38场比赛,场均能够砍下19.2分5.7篮板8.3助攻和1.8次的抢断。截至目前,火箭以43胜13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2,仅落后勇士0.5个胜场。保罗无缘今年全明星赛,唯一能解释得通的理由就是他在全明星投票前后,缺席了太多的场次。因为伤病,保罗在常规赛前33场比赛里只打了16场。(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