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因伤遗憾无缘新秀赛 国王5号秀福克斯入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湖人榜眼秀“球哥”波尔因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拉伤,将错过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国王5号秀福克斯将顶替他参加。

球哥因伤缺席全明星新秀赛

由于此次的膝盖伤病,球哥自1月14日湖人对独行侠的比赛后就再也没有出过场。在1月底的时候,球哥曾尝试做一些轻量的训练,但没想到,他的伤病因此出现了反复。在上周,球哥还担忧地表示,如果伤病没有痊愈,他将不会去打全明星新秀赛。

而今天,球哥在接受采访中透露,在进行防守的时候,他的左膝盖仍然会感到不舒服。湖人将在今明两天迎来背靠背赛程,对手分别是鹈鹕和森林狼,球哥不仅不会打这两场比赛,而且他已经确定将缺席在家门口举行的全明星新秀赛。

“我将继续把注意力放在伤病恢复上。”球哥说道,“我的计划是在全明星周末后的首场比赛,也就是2月24日湖人对独行侠的比赛中复出。”

球哥确定无法参加新秀赛,而他的替代人选很快出炉,那就是国王的5号秀福克斯。福克斯成为国王第3名参加新秀赛的球员,另外两人分别是希尔德和博格达诺维奇。不过,希尔德和博格达诺维奇是代表世界队出战,而福克斯则代表美国队。

福克斯将顶替参加

本赛季至今,福克斯为国王出战49场,其中首发36场,场均能够贡献11.3分2.7篮板和4.3助攻。而球哥本赛季在湖人打了36场比赛,场场首发,场均送出10.2分7.1篮板和7.1助攻。

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7日早上10点进行,赛制依然是美国队对抗世界队。随着福克斯顶替球哥参加新秀赛,两队最新的阵容为——

美国队:福克斯(国王)、普林斯(老鹰)、杰伦-布朗(凯尔特人)、科林斯(老鹰)、邓恩(公牛)、英格拉姆(湖人)、库兹马(湖人)、塔图姆(凯尔特人)、米切尔(爵士)、小史密斯(独行侠)

世界队:博格达诺维奇(国王)、布鲁克斯(灰熊)、恩比德(76人)、希尔德(国王)、马尔卡宁(公牛)、穆雷(掘金)、尼利基纳(尼克斯)、小萨博尼斯(步行者)、萨里奇(76人)、西蒙斯(76人)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