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瓜因强硬回击质疑:坐沙发上评论比赛很容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欧冠十六强赛首回合,尤文图斯2-2战平热刺。比赛中,伊瓜因虽然梅开二度,但也罚丢了一粒点球,赛后他遭到了部分球迷的批评。在个人社交网络上,伊瓜因对此进行了强势回应。

伊瓜因发声

最近一段时间,伊瓜因状态火热,对阵热刺前4场比赛打进6球。和热刺之战只踢了一分多钟,伊瓜因就转身抽射打进一球,这粒进球极其精彩。而在第9分钟,伊瓜因又罚进了队友创造的点球,开局非常完美。

可惜的是上半场结束前,伊瓜因再次主罚点球失手,这也最终成为了尤文图斯被热刺追平的重要原因。有些球迷再度指责伊瓜因在重点比赛中太软,不能承担重任,这让阿根廷射手非常不满。

在个人社交网络上,伊瓜因写道:“大家好。比赛结束后,在沙发上或者椅子上谈论比赛是很容易的事情。在2-0的时候,一切都非常完美,比分变成2-2后,外界的声音就变得很快了。我们对这些不感兴趣,次回合我们要去伦敦,争取晋级,给所有真正想要尤文图斯好的人一个拥抱。”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