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洲女子公开赛大年三十开战 中国四朵金花出战

卫冕冠军张哈娜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即将在周四开打。作为本赛季LPGA的第二站赛事,稳坐世界第一的冯珊珊没有参加。四名中国内地球员进入参赛名单,包括林希妤、阎菁、冯思敏以及刚取得LPGA参赛卡的刘钰。

一月底巴哈马的揭幕战战罢,LPGA会迎来连续3周亚太地区的比赛。本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结束后,接踵而来的是LPGA泰国赛、汇丰女子锦标赛(新加坡)。

今年比赛首次在阿德莱德近郊的库永伽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奖金依旧为130万美元,冠军可以分得19.5万。

数位曾在2017年登顶世界第一的球员将参加比赛,包括现在排名第三的柳萧然、第7的阿瑞雅以及第10的高宝璟。

卫冕冠军张哈娜也会出战本次比赛。去年的比赛是她的经典一战,第四轮落后4杆出发,在最后六洞打下4只小鸟1只老鹰,实现了绝地大反超。韩国球星去年因家庭原因宣布退出LPGA,不过她每次参赛都能成为大众的焦点。

澳洲世界排名最高的李旻智同样会出战,21岁的她目前世界排名为16位,接近她曾取到的峰值12位。她的弟弟,业余球员李旻宇会到现场为他打气。19岁的李旻宇上周参加了欧巡赛-珀斯世界超级6洞赛,并杀入了16强。

参赛的四名中国内地球员都已经整装待发。林希妤最近一直在澳大利亚参加澳巡赛,并在1月底的巴拉腊特偶像职业/业余配对赛赢得冠军。冯思敏、阎菁、刘钰都有参加LPGA的揭幕战,其中刘钰更是以并列21位结束比赛。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