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防曼联挖角!巴萨或续约铁卫至2023 违约金2亿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正在和乌姆蒂蒂经纪人商讨续约问题,这名后卫有可能续约到2023或2024年,年薪上涨到600万欧元。

2016年夏天,巴萨从里昂签下了乌姆蒂蒂,当时双方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同,转会费是2500万欧元。来到诺坎普的乌姆蒂蒂表现极为出色,已经成为了后防线的定海神针,这让他在转会市场上得到不少豪门球队的关注。

原本巴萨打算下赛季再和乌姆蒂蒂谈续约问题,不过由于担心其他俱乐部挖角,如今巴萨就展开了和球员方面的谈判。此前有报道称在冬季转会窗,穆里尼奥希望曼联支付6000万欧元违约金,从巴萨带走乌姆蒂蒂,而且给他开出的年薪比在巴萨高。不过乌姆蒂蒂最终还是留在了巴萨。

考虑到内马尔加盟巴黎一事的教训,巴萨准备将乌姆蒂蒂的违约金提高到2亿欧元,此外也给他涨薪到600万欧元,这和之前曼联的报价基本相同。而乌姆蒂蒂和巴萨的新合同可能截止到2023或2024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